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启动长沙洗心禅寺“万名学子助学计划”走访行动

2017-08-01 16:25:2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黄岳云 唐剑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QQ图片20170801162426.png

                                   慈善会义工们正在贫困大学生家中走访。

    张家界新闻网8月1日讯(通讯员黄岳云 唐剑) 连日来,慈利县爱心101慈善会的30多位志愿者冒着高温,翻山越岭、爬山涉水对2017年度初拟帮扶贫困大学生家境进行走访摸底,标志着由长沙洗心禅寺发起的2017年度长沙洗心禅寺发起的万名学子助学计划 慈利区走访摸底活动全面进行。

      2014年,慈利县爱心101慈善会与长沙洗心禅寺万名学子助学计划基金会进行了“联姻”对接,已连续三年为慈利县近100名大学生发放助学金60余万元。

      眼下又到了万名学子助学行动启动的季节,为了能帮助最困难最需要帮助的贫困大学生,729慈利县爱心101公益慈善会特成立慈善义工小组,开启了“万名学子助学行动”走访摸底行动。慈利县爱心101慈善会秘书处严格按照长沙洗心禅寺基金会要求,对2017年度参加走访的志愿者进行了培训学习,为洗心禅寺基金会8月初组织义工团队来到慈利县作最终摸底核查工作做好准备。

     据悉,长沙洗心禅寺自 2013年发起了万名学子助学计划以来,已累计资助贫困学子3220名,发放善款达1290.18万元,遍及湖南14个市州、53个县市区、529个乡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