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委统战部推进乡镇商会组建全覆盖

2017-08-22 11:52:5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黄岳云 李伶俐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22日讯( 通讯员 黄岳云 李伶俐)近日,慈利县委统战部召开推进乡镇商会组建全覆盖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戴必欣出席会议,县台办、县侨联以及县工商联的主要负责人和全县25个乡镇的宣统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工商联党组负责人从成立乡镇商会的重要意义和如何建立乡镇商会组织以及如何规范商会组织运行,引导商会组织健康发展三个方面给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业务辅导课。会议还宣读了县委督查室下发的《关于开展乡镇商会组建工作督查的通知》。

    戴必欣指出,实现全县25个乡镇商会组建全覆盖,是今年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也是各乡镇今年必须完成的工作任务。她强调,各乡镇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尤其是进度滞后的乡镇,务必要精心组织,排出时间表、明确任务单,力争在10月底全面实现乡镇商会组建全覆盖。

    据悉,截至目前,尚有过半数乡镇未完成组建任务。根据县委督查室发出的通知要求,由统战系统单位人员组成的5个督查组,将于8月23日—25日对未完成组建商会工作的乡镇进行督查。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