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首次举办葡萄酒为主题的专业赛事

2017-08-26 12:16:4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黄岳云 毛伟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26日讯 (通讯员 黄岳云 毛伟)“大家说说这款红酒有哪些特色?产自哪个国家?口感如何?.......”8月25日,由慈利县法蓝图艺术酒庄承办的2017年第四届湖湘葡萄酒盲品大赛慈利分赛区决赛火热开赛,来自慈利地区的100多位葡萄酒爱好者参加比赛。

    图片1_副本.png

    品酒

    据悉,湖湘葡萄酒盲品赛,是面向湖南全省大型公益性葡萄酒文化推广活动,旨在通过盲品培训和盲品赛,让消费者对葡萄酒有一个客观的认知,不同的葡萄酒有不同的典型性,通过观其色,闻其香,品其味,分析产区、年份和葡萄品种等信息,从而建立对葡萄酒品质的正确感官认识。

    图片2_副本.png

    慈利分赛区参赛选手女性占了90%

    今年全省16个分赛区,2017年4月—6月为启动推广期,7月—8月为培训及分赛区比赛期,9月为总决赛。整个活动历时半年,来自各大酒商、葡萄酒爱好者及消费者的直接参赛者将超过2000人。

    微信图片_20170826121427_副本_副本.jpg

    十佳选手集体合影

    据慈利县法蓝图艺术酒庄董事长胡建介绍:此次盲品赛是慈利县首次举办的以葡萄酒为主题的专业赛事,整个赛事把文化、专业、礼仪、趣味融合其中,希望能推动慈利地区葡萄酒行业的健康发展,培养消费者对葡萄酒的认识和爱好,了解葡萄酒文化,正确品鉴葡萄酒。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