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高山红薯丰产在望

2017-09-09 22:37:5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黄岳云 张道东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9日讯(通讯员黄岳云 张道东)9月8日,张家界隆悦食品有限公司杜方元正在海拔700多米的高山上察看红薯生产情况,面对长势喜人、丰产在望的红薯,他的脸上写满了笑意。

    QQ图片20170909223352.png

     

     据了解,张家界隆悦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食品加工,农业种植、农产品销售、农业观光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的现代农业食品生产加工企业,该公司紧紧围绕农产品加工、农业种植、循环发展的主线,充分利用本地丰富的自然资源,良好的生态环境,着力打造慈利绿色富硒文化品牌农产品,所有产品采用绿色种植方式,生产农产品均为无公害绿色食品。现已初步建成富硒红薯种植基地1000亩,并在工业园建有年生产能力为1500吨的富硒粉丝生产线一条,配套食品包装生产线一条,根据测产,预计红薯总产量达450多万斤,产值600多万元。

    QQ图片20170909223358.png

     

     据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目前主打产品为“富硒粉丝”,是以优质“苏薯8号”红薯为原料,所有红薯均在富硒土壤中种植,富硒含量高,具有较好的养身保健作用,富硒粉丝系列产品采用独家秘方,配合传统生产工艺,生产而成,所有产品均不添加任何防腐剂、色素等化工原料,属绿色富硒食品,公司产品主要有富硒圆粉丝、富硒扁粉丝,富硒儿童粉丝等系列产品,产品具有富硒含量高、耐煮、保质期长、香气浓郁、口感醇厚等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产品供不应求。

     在农业种植基地方面,公司将加大与当地乡镇和农民合作,采取承包经营及订单收购等模式,扩大种植基地规模,帮助农民增加就业,带动当地农民增收致富,初步预计公司1000亩种植基地全部投入运营后将解决当地80余人就业,后期扩大生产后可带动30-60户农民增收。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