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朝阳中学引导远离蓝鲸游戏珍爱生命

2017-09-17 09:09:1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朱浩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17日讯(通讯员 朱浩明) 9月15日,慈利县朝阳中学对全体师生进行了游戏安全教育,学校倡议大家不仅要注意校园内游戏活动的安全,更要警惕网络上流行传播的“蓝鲸死亡游戏”,号召大家要文明上网“远离蓝鲸珍爱生命”,注意身边同学的动向和异常举动,一旦发现有进行“蓝鲸游戏”的要积极举报。通过学校教育逐步提高全体师生对网络游戏的安全意识。

    据悉,蓝鲸是一款俄罗斯死亡游戏,游戏的参与者在10-14岁之间,完全顺从游戏组织者的摆布与威胁,凡是参与的基本没有人能够活下来,已经有 130 名俄罗斯青少年自杀了,而且这个游戏还在向世界扩张。这款游戏藉由网络从俄罗斯传到世界上其他国家,包括英国、阿根廷、墨西哥等在内的多国都发布警告。20175月,蓝鲸发明者Philipp入狱,俄罗斯严打“蓝鲸”死亡游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