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新添“中国最佳温泉休闲度假旅游名县”名片

2017-09-24 12:54:5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李泽菊 符兰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24日讯 (记者  李泽菊 通讯员 符兰)  近日,记者从慈利县旅外局获悉,在2017中国新型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慈利县捧回“中国最佳温泉休闲度假旅游名县”荣誉牌,为助推该县旅游产业发展再添了一张靓丽名片。 

    1506228979104304.jpg

    慈利县温泉旅游资源丰富,早在2012年即被国土资源部授予“中国温泉之乡”称号,江垭温泉、万福温泉是该县温泉旅游产业中最具代表的两个4A级景区。富含“镁”元素的江垭温泉于2003年投资建设,2016年进行升级改造后日接待能力达3000人次以上,是集休闲养生、餐饮娱乐、会务拓展于一体的综合性温泉度假村。万福温泉常年水温53℃,温泉中富含“氡”元素,拥有99个不同风格、不同功效的特色森林温泉,是一家集温泉养生、餐饮住宿、休闲娱乐、商务会议、水上拓展等功能为一体的旅游度假景区。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