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200志愿者坚守阵地服务国庆旅游黄金周

2017-10-06 14:35:1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黄岳云 邢利州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6日讯(通讯员 黄岳云 邢利州)10月2日,笔者在慈利县高速公路东站出口看到,只见零阳镇团委的7名青年志愿者正在热情的为外地游客做好咨询

     

     

     

      10月1日,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来到慈利县各景区督查旅游接待工作,并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送去节日的问候。邱初开一行先后来到阳和高速公路出口志愿者服务站、阳和土家族乡杨家坪村级游客中心、禾田居酒店、张家界大峡谷景区,详细询问假期旅游工作安排、游客接待、景区服务等情况,仔细查看了景区道路交通、停车场、游客接待中心等硬件设施情况,当了解到景区内的可视报警系统,只需按一下按键,县治安防控中心的接警人员就可以通过地网系统精准的知道求助者位置、直观的看到现场情况,并就近调动警力解决求助者的困难。

      据共青团慈利县委书记李佳晟介绍,从9月3O日开始,慈利县20O多名志愿者分别在高速公路慈利东站出口、阳和高速公路出口、张家界大峡谷三个服务点,为前来张家界旅游的游客提供信息咨询等服务,让游客玩得开心,玩得尽兴,玩得满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