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青商两会开启

2017-10-13 10:39:0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3日讯(通讯员 黄岳云 唐剑 冯流)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1013,由湖南省慈利县委统战部、县委宣传部、县工商联、团县委等部门指导,慈利县青年创业商会主办的“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 “思想运动会体育运动会”开启。

    QQ图片20171013103655.png

     思想运动会现场     

           13日举行的思想运动会上,青创中心座无虚席,来自青创会的小管家财务公司创始人卓婷婷等10 名青年创客就各自的创业历程进行了精彩演讲,据悉,此次青商两会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心任务,紧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主题,弘扬青年创业精神,引导青年开拓创新,立志打造青年创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撸起袖子加油干,圆好 “三个梦”。

    微信图片_2017101414485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71014144905_副本.jpg

    运动会现场

    体育运动会以快乐、健身、团结、进步为主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交流协作、共同提高的原则,通过各类趣味游戏比赛,丰富青创会会员文体生活,通过举办运动会,增进交流与协作,营造热爱运动、享受健康的积极氛围,同时展示广大会员及其企业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商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和号召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