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青商两会圆满落幕

2017-10-15 13:53:1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黄岳云 唐剑 莫才依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5日讯 (通讯员 黄岳云 唐剑 莫才依) 10月14日晚,由慈利县委统战部、县委宣传部、县工商联、团县委等部门指导,慈利县青年创业商会主办的“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 “思想运动会体育运动会”颁奖晚会在青创中心举行,同时标志着青创两会圆满落幕。

    图片1_副本.png

    青商会负责人(左)为获胜代表队颁奖

    慈利县青年创业商会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10月13日至14日举办了“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思想运动会”和“体育运动会”,在13日举行的思想运动会上,青商会全体成员及特邀顾问们欢聚一堂,来自青创会的小管家财务公司创始人卓婷婷等10名青年创客就各自的创业历程进行了精彩演讲,在体育运动会上,商会各企业代表队在有趣又富有挑战的运动中,激发了所有运动员们团队协作、敢于拼搏,永争第一的热情,在这秋风渐凉的季节里,大家抛却寒意,忘记工作的疲劳,你追我赶沉浸在运动的无限欢乐之中。

    图片2_副本.png

    我运动我快乐

    “之所以举办这次企业趣味运动会活动,目的就是让年轻创客繁重的工作中解脱出来,释放激情,乐享健康生活,让快乐不再压抑,将信心从此增强,把力量凝聚。使商会的青年企业家们在管理和经营好自身企业之余,抽出时间关注运动和健康,让“活跃青商”的品牌更加活跃!洋溢正能量!”慈利县青创会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如是说。

    据活动筹备组介绍,企业趣味运动会兼顾了趣味性与团队性。即竞技、娱乐、健身等综合于一体的全新趣味训练活动,让企业员工在玩中享受快乐,欢乐中得到收获。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