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龙潭河镇中学:阳光课间 欢乐校园

2017-10-25 16:39:2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卢小红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25日讯(通讯员 卢小红)功夫扇、兔子舞、军体拳……同学们在操场上纵情演绎,各享其乐,这是慈利县龙潭河镇中学“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阳光大课间活动的场景。近800名师生每日井然有序参与其中,已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QQ图片20171025164020.png

    集体项目——功夫扇

    QQ图片20171025164027.png

    分班活动项目——腰鼓

    大课间体育活动是保证阳光体育落实一小时的有效手段,有利于培养师生健康生活方式,同时也是展示校容校貌及校风校纪的重要窗口之一。为了让阳光课间活动正常、有序、安全地开展,该校力改以往“形式单一”的课间活动形式,依照年龄段的差异,让每个校区、每个年级设计不同形式的大课间活动项目,既有整齐规范的集体表演,又有各具特色的班级活动,科学合理地安排运动负荷,达到在快乐中增强体质,在运动中体验快乐的目的,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