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三合镇牧羊冲村举行老年节活动

2017-10-27 11:42:5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高中银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27日讯(通讯员 高中银)10月27日,慈利县三合镇牧羊冲村举行“我健康 我快乐”欢度老年节活动,全村近300老人共聚一堂,欢度重阳佳节。

    活动在一片欢天喜地的锣鼓声中拉开了帷幕。活动现场,火辣奔放的广场舞大妈为老人们带来了欢快的《开门红》舞蹈;随之,一首《茶香中国》唱出了牧羊冲百姓浓浓情意与悠悠茶韵,现场掌声、欢呼声阵阵。

     “庆祝老年节活动的举行,是要告诉大家常怀敬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多办利民之事,让我们的老人感受到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也感谢所有老年朋友为牧羊冲村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村支书黎昌本在活动上说到。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