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零溪镇30名橘农集体接受培训

2017-11-06 10:54:1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唐剑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6日讯(通讯员 唐剑)又到一年柑橘丰收季,为确保广大果农科学采摘,实现更大经济效益,11月4日,慈利县青创会秘书处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柑橘种植技能培训,零溪镇30余名种植大户参训。

    QQ图片20171106105205.png

     

           培训会上,青创会聘请的专家们首先结合零溪镇地域情况,就如何规范采摘、科学储存柑橘等进行了指导,并对冬春季节柑橘的栽种、施肥、病虫害防治等方面的知识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还耐心细致的回答了橘农提出的预防害虫红、黄蜘蛛以及白粉虱等问题。
        此外,培训人员还为橘农们讲解了柑橘营销方面的知识,向他们传输了“互联网+”的理念,鼓励他们通过互联网拓宽销售渠道,在增产的同时增加销售量。
       橘农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让他们学到了种植技术,更开阔了眼界。种植能手卓平和其他橘农交流着自己的计划: “我要找一位年轻人拜师学习互联网知识,也在网上开个店,让更多的人品尝到我家的柑橘。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