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张家界首个大型游乐主题乐园

——博联欢乐世界元旦向市民开放

2017-11-08 15:26:2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黄岳云 张伟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8日讯(通讯员黄岳云 张伟)118日,笔者在慈利县新城区博联天街看到,张家界首个大型游乐主题乐园——博联欢乐世界各项游乐设备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安装中。

    QQ图片20171108153723.png

     

    据悉,为了提升城市形象和城市的经济发展,由建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斥资3千多万在慈利县新城区博联天街打造的张家界首个大型游乐主题乐园——博联欢乐世界,是一个一站式休闲观光为一体的大型主题乐园。园内摩天轮、太空漫步、旋转木马、碰碰车、迷你穿梭、嘉年华、追逐车、喷球车、激战鲨鱼岛、自控飞机、海盗船、摇头飞椅等20余个游乐项目。乐园正在全面建设中,元旦将以华丽的新装向市民开放。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