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光明企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10 16:01:4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黄岳云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10日讯(通讯员 黄岳云)“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11月10日,慈利县光明企业党支部组织企业党员以及部分员工来到革命烈士陵园,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学习新党章、学系列讲话等主题活动。

    QQ图片20171110155912.png

             企业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部分员工在烈士陵园开展学习活动

     今年来,慈利县光明企业党支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大精神,新党章党规作为企业的“政治学习日”。在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的同时,还把社会责任扛在肩上,在每个企业店面设置了一个爱心屋,从每一笔消费收入中拿出一定额度的资金,作为帮扶社会弱势群体、困难学生的帮扶专项基金,此外,还建立了一处爱心旧衣小超市,由有困难群众、市民自选免费带回家,并每个月的8日作为企业的爱心日,组织党员和员工到敬老院、困难学生家中进行慰问和帮扶。

    QQ图片20171110155920.png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我认为,“两学一做”要“学”更要“做”,光明企业负责汤跃清在学习上如是说。

    QQ图片20171110160458.png

               汤跃清和员工一道为旧衣爱心超市添放募捐来的衣服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