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召开2017年度固定资产投资调度会

2017-11-24 19:27:2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朱洁琼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24日讯 (通讯员 朱洁琼)  11月23日,慈利县固定资产投资调度会在县发改局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超雄出席会议并到会指导,县经济信息和科学技术局、交通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就10月份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进行了总体分析,剖析了当前面临的现状、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与会单位作了交流发言,气氛热烈。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超雄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固定资产投资继续保持较高增幅,区县环比排名靠前,但距年初县委、县政府20%以上增速目标还有一定差距。下一阶段,县直相关单位要创造性开展工作,科学规划,通过招商引资、项目策划包装和积极加强对上争取等措施,多措并举,群策群力,力争年底完美收官。

    据统计,仅10月份一个月,全县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2.86 亿元,同比增长 18.4%。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