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工业集中区挑起安全生产责任重担

2017-11-30 19:37:2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王林 陈云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30日讯 (通讯员 王林 陈云) 11月28日,慈利工业集中区组织在建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召开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认真研究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式,要求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在工作过程中必须按照《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执行,明确项目管理责任,落实岗位职责,严肃事故问责,使进度服从于安全和质量,确保集中区安全生产形式稳定。

    据了解,为进一步强化建设项目的质量和安全监管,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速在建项目进度,之前一段时间,慈利工业集中区管委会组织创新创业园、污水处理厂以及工业大道高边坡等所有在建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并邀请县质监站一起,对集中区所有在建项目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安全生产大排查,查找各个在建项目的突出问题和安全隐患。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