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零阳镇商会160名会员集体“充电”

2017-12-01 17:02:5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黄岳云 唐小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图片1_副本.png


    张家界新闻网12月1日讯 (通讯员 黄岳云 唐小勇) 12月1日,慈利县零阳镇政府会议室里是座无虚席,来自该镇160多名商会会员集体聆听了“企业如何升级转型”专题讲座。

    在当前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大潮中, 如何让中小企业找准自身发展的坐标,零阳镇商会特邀请科略教育集团副董事长,华人顶尖总裁导师唐嘉庚,为商会会员专门进行为期一天名为“企业如何升级转型”专题讲座。

    讲座上,唐嘉庚针对当下国内中小企业现状与发展困局,分析了中小企业的商业模式创新与发展选择,并结合实战案例的互动讨论剖析了中小企业如何解决好生存与发展的问题,以及如何实现升级转型发展的突破。

    参加本次活动的会员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很实在,老师的授课切中了创业的痛点,有很好的创业指引价值,希望今后继续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零阳镇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商会将坚持免费共享的公益原则,组织会员多渠道、多方式的进行集体“充电”,以此提升商会会员的创业潜在和抗风险能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