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戴必欣到金慈银澧茶业宣讲十九大报告

2017-12-06 09:39:2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黄岳云 任卫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6日讯(通讯员 黄岳云 任卫)12月5日,慈利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戴必欣带领县工商联、县妇联等部门负责人来到慈利县青创会会员企业——三合镇金慈银澧茶业,为该公司、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庄塔村的党员和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QQ图片20171206093827.png

    戴必欣在宣教活动中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不仅是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还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百科全书。要带着问题学,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弄清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及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问题;要带着感情学,增强感情认同,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来;要带着责任学,牢固树立担当精神,强化责任意识,营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人人有责的氛围,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戴必欣还要求茶业公司,要筑牢“四个意识”,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在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时,要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上下功夫,给农民群众带来真正的利益、福祉。同时还寄语庄塔村的党员干部,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工作,切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QQ图片20171206093839.png

    最后,戴必欣与金慈银澧茶业负责人崔平平一道到新开辟的茶业基地进行了实地察看。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