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2017年慈利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公开招聘雇员公告

2017-12-11 14:00:5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佚名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2017慈利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公开招聘雇员公告

     

    优化队伍结构,慈利工业集中区管委会拟面向社会招聘6名雇员。

    一、 招聘职位、人数、范围

    招聘职位、人数、范围详见《慈利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公开招聘雇员计划职位表》(附件1)。

    二、 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报考者应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

    2.具有各职位要求的相应学历;

    3.身体健康;

    4.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年龄计算截止到2017年11月30日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招聘: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3.尚在新录用公务员或新聘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试用期的;

    4.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办法:应聘者登陆慈利新闻网公告栏(http://www.clxww.com/)、人社网进行网上报名。报考人员将《慈利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公开招聘雇员报名表》(附件2)如实填写发至445030904@qq.com

    2、报名时间:201712月4日8:0012月18日17:30

    3.报名职位说明:每位应聘者限报1个职位。

    4、资格审查:201712月19—20日报名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历学位证、职位要求的有关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3张近期同底免冠彩照及《慈利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公开招聘雇员报名表》(附件2)一式两份,到慈利工业集中区管委会综合科接受资格初审,初审合格后提交工业集中区管委会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进行审查,对资格审查通过者发放笔试准考证。

    5、领取准考证:资格审查通过者1221日领取笔试准考证;各岗位笔试成绩前2名发放面试准考证,面试准考证于12月25日领取。领取地点:慈利工业集中区管委会综合科。

    6.笔试的开考比例不低于1:3,面试的开考比例不低于1:2。报名结束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取消该职位的招考。

    (二)考试

    1、笔试

    1)笔试时间和笔试地点:以笔试准考证通知为准。

    2)笔试形式和内容:笔试采取闭卷方式,公共基础知识占70分,写作占30分,满分100分,考试时间为150分钟。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60%。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后3天内在慈利新闻网公告栏(http://www.clxww.com/)公布。

    2、面试

    面试时间定12月 26日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所有面试统一进行。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主要测试报考者与履行职位所需要的基本素质和能力,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40%。

    (三)体检

    按岗位人数和考试综合成绩高低顺序(综合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成绩高低顺序)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由招聘领导小组组织,听通知在县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的,用人单位根据实际需要在同一岗位参加面试的人员中依次递补。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

    (四)组织考察

    按照岗位人数与考察人数1:1比例进行考察。考察由招聘领导小组组织,主要考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计划生育情况、违法违纪情况等,考察不合格的,在同一岗位参加面试的人员中递补后进行体检和考察。

    四、公示与录用

    考察结束后,将考察结果提请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初录对象,然后向社会公示,公示期满后,对没有异议的,对初录对象进行为期3个月的试用,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由慈利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与初录对象签订雇员合同。

    五、待遇和管理

    初录对象试用期间,比照单位聘用人员的工资福利标准执行,考核合格与单位签订雇员合同后,比照公务员享受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雇员关系;试用期合格签订雇员合同的,按照雇员管理办法进行管理。

    六、其他

    考务及报名咨询电话:0744—3338726。

    监督举报电话:0744—2250390

    咨询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本公告由慈利工业集中区管委会负责解释。


                               慈利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2017年12月5日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