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朝阳中学普图工作受好评

2017-12-14 10:17:5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朱洁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14日讯(通讯员 朱洁明)12月13日,省中小学图书馆(室)建设合格县省教育厅检查组一行6人来到朝阳中学检查普图工作。

    QQ图片20171214101750.png

    检查组一行直接来到阅览室、图书室,仔细查看了图书的保管、使用情况;详细询问了图书管理员的培训、工作情况;现场对图书管理员进行了业务测试。然后又参观了班级图书角。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学校的普图建设给予了好评。

    又讯:“老师,梅可儿跳了163次!我比她少2次........”

    12月13日,慈利县教育局对零溪镇朝阳中学进行学生体质健康测试。通过对30名学生进行抽检测试,测试数据合格率达100%。

    据悉,朝阳中学多年来,一直坚持全面育人、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积极开展大课间活动,每天进行一小时的阳光体育锻炼,学生体质进一步增强,2016年初三体育测试获得了全县第一的优秀成绩。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