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高桥镇政务中心开展岁末年初工作督查

2017-12-26 16:03:09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26日讯(通讯员 彭亚)为落实县政府领导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有关工作的批示精神,进一步抓好全镇年末各项工作,12月26日,慈利县高桥镇人民政府对镇政务服务中心工作情况进行了一次督查。

    本次督查主要从镇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办事流程的规范程度和工作人员纪律作风两方面来开展,对工作人员的出勤率、去向牌、办事窗口工作台账进行了核实和抽查,指出存在问题,并要求加以整改。

    镇政府通过此次督查严明工作纪律,对镇政务服务中心工作提出要求。各窗口工作人员要继续保持自身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严谨工作态度,对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在岁末年初之际,更进一步做好每一项工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