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城乡社保局积极开展 “对邪教说不”做网上签名活动

2017-12-27 15:58:0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黎建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8c9116d3f0d732c6cd785c93d75f95e8.jpg

    张家界新闻网 12月27日讯 (通讯员 黎建军)为进一步推动干部职工对邪教的防范意识,慈利县城乡社保局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提高干部职工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

    近日,全体工作人员通过对邪教说不做反邪教网络签名行动,宣传邪教与宗教的区别等常识。同时以座谈会等形式宣传反邪教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氛围,并号召干部职工家属加入到反邪教网络签名的行动中来。

    通过手机微信把参与网上签名的截图发到微信群里,现已接收到12张参加人员的截图,干部职工的家属也积极参加对邪教说不网上签名活动,表达自己抵制邪教的决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