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发改局召开应对低温雨雪天气专题工作会

2018-01-04 08:59:5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朱洁琼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4日讯 (通讯员 朱洁琼) 1月3日下午,慈利县发改局召开紧急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县人民政府应对低温雨雪天气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安全防范工作。

    会上,该局负责人通报了县人民政府应对低温雨雪天气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应对未来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严密防范。各股室和二层机构层层落实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密切配合,团结协作,确保工作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二是要迅速建立预报预警机制,将气象信息通知到单位每位职工,突出重点。对困难户、扶贫户等进行走访慰问,确保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三是加强市场价格监测。价格检测中心每天对市场舆情、供求、价格进行巡查,密切关注市场价格动态,了解和掌握市场变化,确保市场价格基本稳定。四是加大监管巡查力度。强化价格管理,坚决打击囤积居奇、哄抬物价、变相涨价、合谋涨价、串通涨价等不法行为,维护市场价格稳定。五是做好正确舆论引导。及时公布当日监测价格,避免群众恐慌心理,从而稳定社会情绪。

    此外,该局坚决落实值班值守工作制度。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横向联系,确保通讯畅通,积极做好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准备工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