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百人志愿铲雪除冰保交通

2018-01-05 11:55:0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朱勇军 朱柳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5日讯 (通讯员 朱勇军 朱柳燕)  1月4日,慈利县落下新年第一场雪,大雪导致雷雨垭封路,出行的群众必须顶着严寒步行数里换乘班车,严重的需要绕道两个小时才能到县城,给大家的出行造成极大不便。当日,慈利县龙潭河镇与二坊坪镇集体开展对雷雨垭路面积雪严重地段进行集中铲雪除冰,下午五点半道路恢复通车。

    微信图片_20180105114939_副本.jpg


    据悉,当日下午两点,两镇的政府干部及各站所员工近百人携带铲雪工具在雷雨垭集合,配合环卫部门积极清除路面积雪,不畏严寒,三五合作,经过大家三个多小时努力,雷雨垭路段恢复通车。 

    微信图片_20180105114935_副本.jpg


    最近在开展反“四风”活动,“四风”前二位是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铲雪通路是一件小事,既不形式也不官僚,是一件给群众带来切实方便的小事。铲雪活动的潜移默化比开展什么活动都更能体现我们反“四风”的态度。学习十九大精神也不仅是坐着听报告,基层干部做最具体的事,和最多的人民群众打交道,虽然不高屋建瓴也不光彩辉华,但他们是政府与人民间的“最后一公里”,是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做好这点点滴滴的日常便是实践了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实践了十九大精神。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