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钟佳君调研指导高桥镇政法综治工作

2018-01-09 17:41:1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徐艳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9日 (通讯员 徐艳君) 1月8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钟佳君一行对高桥镇的政法综治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镇政府、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本次调研。

    图片1_副本.png


    钟书记首先就司法所队伍初步建成取得的成效听取高桥镇党委政府的意见,建议在处理日常纠纷时应发挥司法所的积极作用,形成有效的“三调联动”调节机制,为综治工作的推进提供队伍支持。随后,钟书记还详细询问了司法所2017年工作重点,并对司法干警提出殷切希望,希望能够在2018年的工作中能够务实地做好司法工作,重视安置帮教和社区矫正的隐患排查工作,为高桥镇的综治工作建立有效的法律防线。最后,钟书记查看了高桥司法所的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安置帮教、社区矫正以及禁毒工作的开展情况。

    高桥镇主要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全镇上下将聚集优势资源,加强统筹协调,强化部门联动,为全县的综治工作取得良好效果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