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联防队节前助力平安高桥建设

2018-01-11 10:11:5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燕 徐艳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11日讯(通讯员 李燕 徐艳君)“自从有了联防大队,感受到了浓浓的安全感,今天看到了巡逻的大场面,特别激动!感受到了关怀和幸福。”一位经过的高桥村民如是说。

    QQ图片20180111101829.png

    春节将至,为了加强对高桥镇街面治安防控力度,为人民创造和谐稳定的环境,2018110日上午,镇党委、政府组织派出所、治安联防队员联合县特训大队开展了节前治安大巡查行动,切实保障全镇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QQ图片20180111101834.png

    此次巡逻采取以车巡和步巡相结合的形式,特警防爆车辆跟随巡逻队伍循环播放春节期间防火防盗等安全注意事项,对场镇街道、政府机关、农商银行、卫生院、学校、幼儿园、超市、加油站等公共聚集场所重点巡查。巡逻队员在巡逻过程中认真记录巡查过程中发现的各种问题,最大限度地提高巡逻率和提升居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治安环境。保证高桥镇域范围内无影响社会稳定和安全的重大突发警情,无重大治安、刑事案件,无重大火灾和交通安全事故,公共场所治安秩序良好。

    巡逻活动恰逢赶集之日,街道上熙熙攘攘,巡逻队员来回巡逻获得了周围居民的高度赞扬。同时,此次徒步巡逻震慑打击了镇域内违法犯罪行为者,最大限度的挤压了违法犯罪的活动空间,为高桥镇居民创造了有序、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感,为平安高桥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