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高桥镇召开党政领导班子和县管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2018-01-12 09:43:5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彭亚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12日讯(通讯员 彭亚)1月11日,慈利县高桥镇召开党政领导班子和县管干部述职测评大会,县委组织部考察组来该镇对高桥镇党政领导班子进行考察。

    QQ图片20180112094432.png

    会议上,县委组织部考察组组长对在座的全体参评人员提出要求,对本次测评要客观对待、端正态度、严守纪律。随后,高桥镇党委书记代表高桥镇领导班子述职,并且与镇长分别作了个人述职述廉述德述法报告。

    会后,县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向全体46名参评人员分发测评表,对镇领导班子及县管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抽取了24名测评人员参与座谈,进一步了解镇领导班子和各班子成员2017年履职情况,并收集座谈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