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人社局为40户结对帮扶“亲戚”送温暖

2018-01-28 19:28:5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黄岳云 邓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28日讯 (通讯员 黄岳云 邓文) 随着春节的临近,带着对结对帮扶“亲戚”的牵挂与关心,1月26日,慈利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景波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零溪镇两岔溪村、燕子桥村、大庄村集中走访慰问结对帮扶“亲戚”,为他们送去新年“礼包”和祝福。

    图片2_副本.png

    看望移民帮扶亲戚

    随着春节的临近,人社局干部职工的结对帮扶贫困对象年货准备好了没?还有一些什么困难急需解决?建整扶贫点村2018年的扶贫重点在哪里?1月26日,尽管空中飘着零星雪花,天气寒气逼人,慈利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景波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带着对结对帮扶贫困“亲戚”、建整扶贫点村的牵挂和关心,相继来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面对面拉家常,了解近期生产、生活及家庭等具体情况,在大庄建整扶贫点村,他与局班子成员、大庄村村支两委就2018年度的建整扶贫工作进行了谋划,并将新年的祝福和新年礼包送到贫困户手中。

    图片3_副本.png

    询问帮扶亲戚的病情

    大庄村是该局建整扶贫点村,通过三年的努力,该村在县人社局实打实的帮扶下,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稳固提升阶段,通过结对帮扶的有效开展,结对帮扶贫困户均按要求完成脱贫。2018年,该县人社局将继续推进脱贫攻坚,帮助引导贫困户通过双手勤劳苦干,努力克服困难积极就业,通过产业发展增收保质,提高生活水平,达到小康生活水平。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