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好老板唐耿雅 300多份爱心早餐送环卫工人

2018-01-29 15:17:2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黄岳云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29日讯(通讯员 黄岳云)1月28日,笔者从慈利县古城路路过时,在一家唐记鱼杂的餐饮点门口看到一张写有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爱心早餐的牌子吸引了不少进店吃饭的食客关注,他们不约而同的竖起拇指,为这家餐饮点的爱心义举纷纷点赞。

    QQ图片20180129151518.png

                         员工将爱心早餐送给“城市美容师”

    据了解,唐记鱼杂餐饮目前在永定区、桑植县、慈利县拥有5家直营店,已逐渐成为张家界餐饮界的知名品牌,据该店相关负责人介绍,一个城市美不美,干净不干净,与环卫工人是分不开的,将每个月的15日设立爱心日、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爱心早餐的初衷是感谢和关爱这些为了城市洁净起早摸黑的环卫工人。

    据悉,此次活动从2017年11月开始在慈利县、永定区、桑植县唐记鱼杂直营店同步进行,5家直营店各自在每月15日这天清早将准备好的20份早餐送给“城市美容师”的环卫工人,活动开展3个月来,5家直营店已累计免费为环卫工人送出爱心早餐300份。该店负责人表示,他们将这份绵薄爱心一如既往的传递、传承下去,为这个社会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