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高桥镇军民鱼水情深

2018-02-09 10:18:15  来源:  作者:通讯员 李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2月9日讯(通讯员 李燕)为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加强军地合作,维护和保障广大官兵和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增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意识,做好拥军拥属工作。2018年2月9日上午,高桥镇党委政府、武装部长带领工作人员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带去军队写给家属的信,感谢军属家庭对祖国所做的贡献。与军属们亲切交谈,认真了解军属家庭的工作生活状况及孩子在军营的工作生活状况,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给他们带去新春的问候。

    QQ图片20180209101549.png

    军属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作为军属感到光荣和自豪,今后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鼓励家人安心服役、积极进取,继续为国防和部队建设作贡献。

    通过慰问活动的开展,一方面让军属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另一方面进一步强化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意识,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QQ图片20180209101544.png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