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文体广新局对精准扶贫工作早谋划早部署确保打赢扶贫攻坚战

2018-02-22 14:31:3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黄岳云 黄诚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2月22日讯(通讯员 黄岳云 黄诚)2月22日是春节过后第一天上班,慈利县文体广新局立即对今年的精准扶贫工作进行早谋划、早部署,实现精准扶贫工作的良好开局。

    QQ图片20180222142908.png

    该局首先组织精准扶贫全体工作队员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并对“三个新增”、“十大政策”、“八大举措”、“六大保障”进行了深层次解析;同时增加了精准扶贫工作队的力量,共增派了二名有知识、有经验、有能力的年青党员干部驻村进行充实。其次是结合扶贫村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因人而异,重点从农业产业化发展、特色种植、合作社发展、明确脱贫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扶贫计划,确保顺利完成脱贫攻坚战任务。

    该局负责人强调,一定要将精准扶贫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全体工作队员要尽快行动起来,把扶贫联系户当作自己的亲人,切实带着感情,扛着责任,用情扶贫、用心扶贫、用力扶贫,努力把精准扶贫工作开展好、落实好,尽最大努力引导、鼓励、帮助扶贫联系户树立信心,吃苦耐劳,用勤劳的双手创造自己的幸福生活。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