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治超联席会议

2018-03-06 16:29:0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刘世迪 周海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6日讯 (通讯员 刘世迪 周海涛) 3月2日,慈利县治超工作联席会召开,会议由治超办副主任朱文次主持,治超办主任李道国做重要讲话,并对2018年治超工作提出要求做出总体的工作部署。涉及治超工作责任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作出表态发言。

    会上,县治超办副主任朱文次首先传达了湖南省纪委关于规范执法行业的文件通报,以及省治超办2018年度的治超工作会议精神,根据省治超工作会议精神安排下一步慈利县治超工作的开展。

    参会的驻行业单位慈利纪委监察局副局长张世劲着重提出了规范执法,加强执法队伍管理与建设的要求,建议执法队伍主管部门要多组织多开展警示教育,加强业务学习,做到公正、公平、无私无畏,树立执法队伍良好的社会形象。

    李道国肯定了全县治超工作2017年度所取得的成效,对2018年治超工作提出新要求,新一年要继续发扬四铁精神,工作要稳中求进。要求超载超限率必须控制在省定指标之内;系统项目建设必须如期保质完成,不停车检测信息平台要正常运行;源头治理工作要取得更大的成效,农村公路的保护要并入常态化治超工作;确保无一人受到责任的追究;定期召开治超工作联席会议,实行周小结月评讲;把治理超限超载工作当作政治任务来抓,让慈利治超领跑张家界。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