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龙潭河镇召开贤内助座谈会促党风廉政建设

2018-03-07 15:25:3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吴志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图片1.png

    张家界新闻网3月7日讯(通讯员 吴志华)3月7日,慈利县龙潭河镇召开贤内助座谈会促党风廉政建设,80多名贤内助欢聚一堂。

    龙潭河镇妇联主席向广大妇女致以节日问候,对这些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贤内助们表示诚恳感谢。并表示道:因为有大家对生活的关心,对工作的支持,为家庭营造出温馨的港湾,大家辛苦了!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属工作,同时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发扬传统美德,扮好家庭角色。

    代表刘金翠发言说:“尊老爱幼、勤俭持家、相夫教子、无怨无悔,心中有爱,更加理智、更加成熟,解放思想,与世俱进,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龙潭河镇党委书记向广大妇女姐妹致以节日问候,高度赞扬了贤内助,就如何当好干部贤内助,牢筑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并希望大家当好贤内助,加强理解,支持配偶做好本职工作,维护好家庭形象;保持平常心,督促配偶做一个正值、正派有能力的人;妻贤夫祸少,家和万事兴,时刻把好家门,守好后院,当好家庭廉政建设监督员;帮助配偶明辨是非,增加法律意识,努力形成良好家风。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