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真人山滑坡堵路 公路人全力抢通

2018-03-12 15:30:2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田 丹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12日讯 (田 丹) 3月11日晚19点39分,慈利公路人经过57小时的连续奋战,省道304线真人山滑坡中断交通路段恢复通车。

    3月9日上午9时40分左右,省道304线慈利县境内71KM+600M处“真人山”路段突发山体滑坡,导致慈利县城至苗市镇线路交通中断。险情发生后,慈利县公路管理局快速反应,组织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调配人员和机械设备实施排险疏通工作。

    为了避免疏通道路引发二次滑坡灾害,先期实施排险,在确保山体相对稳定安全的情况下再进行道路疏通。为了快速抢通滑坡路段,抢险人员无论是领导还是干部职工,放弃双休息日,全部都在施工现场吃盒饭,24小时现场轮班不间断奋战,抢险工作有序进行。局安全股全程负责指导现场安全;路政治超执法人员与交警负责维护交通秩序,设置警示标志及相关告示标志,在张家塔治超站、真人山、洞湾桥头、杨通公路三标设置执勤点不间断值守,分流劝返车辆;干线公路养护站负责排险施工的组织实施和技术指导。微信工作群不断传送抢险进展情况,目前没有出现车辆受损、人员受伤情况,慈利公路人悬着的心总算落地。  

    因后期工程还需进行挂网喷浆的边坡防护工程,还希望过往车辆和行人注意安全,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事故。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