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高桥镇展开三农工作新局面

2018-03-19 10:03:0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19日讯(通讯员 李 燕)“三农”理论创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部署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奋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高桥镇传达了县委第十二届七次全会暨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村各部门深刻学习领会,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坚定不移迈上新时代乡村振兴道路。

     会议强调:一要紧跟我县乡村振兴战略奋斗目标三步走的步伐,着力实施质量兴农、全域旅游、脱贫攻坚、生态宜居、共同富裕、乡风文明、基层治理“七大行动”,既要抓长远,更要抓眼前,扎实干好今年,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二要以打赢脱贫摘帽大决战为主导,在推进易地搬迁扶贫、基础设施扶贫等相关项目时,将乡村振兴行动计划任务统筹考虑、同步推进,整合各类涉农财政资金,充分发挥政府投资撬动作用。

     最后,镇长提出工作要求:我们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始终把农民装在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扎实做好全镇“三农”工作,推动全镇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