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零溪镇水稻种植企业为贫困户发放爱心大米

2018-03-21 15:09:4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黄岳云 席在忠 杜登科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21日讯(通讯员 黄岳云 席在忠 杜登科)321日,慈利县博尔农业——裕民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向延奇和镇综合文化站的工作人员一道正向该镇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爱心大米。

    QQ图片20180321150712.png

                                向延奇将大米递到村民手中  

    慈利县裕民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是由江垭水库移民群体组成的农民专业合作化专业组织,也是立足于本县天然富硒资源开发与生产水稻的农民专业化合作组织,目前流转稻田2000余亩,合作社总投资860余万元,实现了全程机械化生产与服务。2017年合作社全年水稻生产种植2788亩,其中中稻+再生稻种植了1688亩,一季晚稻种植了1100余亩,油菜种植366余亩,全年水稻总产量达1348000公斤,油菜总产量43920公斤,总产值443.7余万元。年利润32余万元。直接为社员及当地移(农)民提供了150余个就业岗位,帮助700余移民人口增收1000元以上,带动周边500农户增收300元以上。

     据悉,这次爱心大米发放活动是合作社、镇综合文化站共同举办,涉及两个村的19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领取了总价值达3万多元爱心大米。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