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许家坊中心完小关爱老人红领巾在行动

2018-03-28 10:00:0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赵协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28日讯(通讯员 赵协平)3月26下午,慈利县许家坊土家族乡中心完小部分少先队员在大队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来到许家坊乡养老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328095847.png

    在鲜红的队旗引领下,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一路高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引来路人纷纷侧目注视。一到养老院,少先队员立刻投入到卫生打扫之中。擦窗台,扫院子,擦桌子,同学们争先恐后,干得热火朝天。

     打扫完卫生,同学们把所有的老人请进餐厅,摆上特意定做的三层大蛋糕,点燃蜡烛,为所有的老人齐唱《祝你生日快乐》。在祝福声中孩子们为所有的老人送上生日蛋糕。

    微信图片_20180328095852.png

    为老人过完集体生日,同学们还表演了事先精心准备的节目,精彩的表演赢得老人阵阵掌声。然后与老人合影留念,在老人们的掌声中,同学们快乐地离开了养老院。

    微信图片_20180328095856.png

     在返回的路上,高举队旗的许浩同学开心地说:“今天的活动真有意义,因为我的帮助让老人们更高兴了。”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