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开展“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宣传服务活动

2018-04-04 10:52:2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宋正红 黄岳云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4日讯(通讯员 宋正红 黄岳云)330,慈利县人社局在人力资源市场组织开展“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宣传服务活动。为提升“12333”公共服务影响力,积极推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电话咨询服务系统建设和业务开展,县人社局认真践行群众路线,紧紧围绕“走进农民工”活动主题就养老、工伤、就业、失业、培训、医疗、维权、人才服务、群众路线等农民工关心的热点问题,集中系统业务骨干组成8个咨询小组,设置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在活动现场回答群众咨询现场受理投诉。

    QQ图片20180404105003.png

     活动现场,县就业局工作人员向群众积极推介人社12333热线品牌,着重宣传就业扶贫政策,还设置了展板及电子屏幕循环广播就业信息,达到全方位、广覆盖、可持续宣传效果,提高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对就业扶贫的关注度、认知度、参与度。现场共发放政策宣传材料12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200余人次。通过这次“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宣传活动,强化了“12333”咨询员的服务意识,提升了咨询员的服务水平,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加深了与群众的感情,普及了就业扶贫的相关政策流程,解答了相当多的疑难问题,为助力就业扶贫起到了进一步的推动作用。

     12333”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公益服务电话号码,主要提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策咨询、信息查询和受理投诉举报、意见建议等。慈利县“12333”热线自开通以来,成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倾听民声、反应民意、为民服务的重要窗口,群众可以通过“12333”,及时了解劳资政策、获取就业咨询,劳动保障合法权益,受到侵害可以通过“12333”进行举报投诉,真正成为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桥梁,让百姓“咨询有道、投诉有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