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工商联社会扶贫暖人心

2018-04-11 09:35:1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向华丽 黄岳云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11日讯(通讯员 向华丽 黄岳云)4月9日,慈利县工商联、慈利县红十字会携慈利县绿园花卉苗木有限公司等8名爱心企业家到慈利二中开展脱贫攻坚“春风行动”,为8名贫困学生送去助学金16000元。

    QQ图片20180411093752.png

    慈利县绿园花卉苗木有限公司王开治10多年来一直坚持资助贫困学生,他表示,将继续用自己的爱心和行动关心支持贫困学子,并发动更多的企业家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更多的贫困学子实现求学梦想。同时鼓励受资助的学生要踏实做人、好好学习,长大后做个于社会于国家有用的人。受资助的学生纷纷表达了感激之情,表示一定更加勤奋学习,不负社会爱心人士的期望,将来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

    座谈会上,县工商联和县红十字会分别对8位企业家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企业家们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涌入社会扶贫大潮,为社会公益事业添砖加瓦,为全县脱贫摘帽加力助跑,为加快实现“慈利三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