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龙潭河镇:歌唱美好生活 喜迎红色双节

2018-04-29 17:43:2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吴筱 赵新华 朱勇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180429174507_副本.jpg

    张家界新闻网4月29日讯 (通讯员 吴筱 赵新华 朱勇军) 值此2018年“五一”“五四”双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4月28日上午,素有“鱼米之乡”美称的慈利县龙潭河镇,隆重举行了“歌唱美好生活 喜迎红色双节”大型歌咏比赛活动。

    据悉,地处慈利县东南边陲的龙潭河镇,是该县老三区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也是我地民族艺术瑰宝“板板龙灯”的发源地,国家文化部曾授予该镇“中国民间艺术之乡”的殊荣。近几年来,该镇党委、政府按照“发展有新思路,改革有新突破,开放有新局面,各项工作有新举措”的要求,审时度势,抢抓机遇,齐心协力,大力实施“农业稳镇、工业强镇、商贸活镇、旅游兴镇”的发展战略,群策群力建设社会主义“新龙潭”,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成就显著。

    据了解,本次歌咏比赛以“歌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生活”为主题,以合唱、独唱、表演唱等为主要表现形式,旨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深化远离陋习,健康生活,共建美好乡村的意识。整个比赛历时近4个小时。来自镇直各部门、各行政村和2所中小学校、幼儿园的200余名干部、群众和学生参加了表演,1500余名镇直机关干部、工作人员和村组居民群众观看了比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