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圆脱贫梦,懂百姓心

2018-05-11 23:50:0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朱勇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12日讯 (通讯员 朱勇军) 今年3月份,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驻村扶贫工作队退出竹峪以后,省社会主义学院竹峪扶贫工作队前任队长王向前再次来到慈利县龙潭河镇竹峪村,在田间地头查看了该村金桔、龙脑樟、红莲藕的长势,及竹峪片区的路面建设和危房改造建设。

    微信图片_20180512002118_副本.jpg

    据悉,自2014年该村确定为省社院定点帮扶对象以来,学院积极开展帮扶工作,不断加大帮扶力度。在近几年的时间内,省社会主义学院先后为竹峪村长岗片建好各项基础设施,发展金桔258亩,龙脑樟105亩,在竹峪村竹峪片发展了47亩红莲藕。再过两年,经济作物的丰收可以为村集体带来至少100万元的收益。

    微信图片_20180512002122_副本.jpg

    看到竹峪村现在的整体面貌焕然一新,王向前说:“如今路面建设接近尾声,能圆梦竹峪村村民通水泥路的梦想,扶贫工作队和村支两委的付出得到了回报,自己感到无比的高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