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高桥镇为未来妈妈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健康教育课

2018-05-16 09:50:0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叶世亮 李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16日讯(通讯员 叶世亮  李燕)随着二孩政策的实行,现在的未来妈妈越来越多。为了切实做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工作,保障孕产妇安全,5月15日,慈利县高桥镇卫生院经过精心组织,邀请慈利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寇清华医师给高桥镇在家的20多位未来妈妈们讲了一堂生动的健康教育课。寇医师深入浅出,从孕早、中、晚期、产褥期保健知识及选择自然分娩的好处等方面,讲述了作为未来妈妈应注意的事项,消除她们的恐惧、担忧。课堂气氛活跃,开心互动,积极提问,未来妈妈们纷纷点赞,称是带给她们的健康大餐!

    微信图片_20180515203812.jpg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