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高桥镇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8-05-25 09:15:5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于家彬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25日讯(于家彬)5月24日,慈利县高桥镇组织全体政府干部、全镇党组织书记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并邀请到县委党校教育长、高级讲师陈华带领大家学习。

    会上,陈华老师就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历史的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内涵及意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等多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全方位,多角度进行了阐释,结合相关历史典故、革命史事和当前社会主要热点问题充分调动了参会人员的积极性,会场氛围十分融洽。

    党委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所有参会人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自己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去,以十九大精神为精神引领,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