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高桥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18-05-25 09:20:0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彭 亚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25日讯(通讯员 彭 亚)为进一步做好农村党员发展工作,充实基层党组织后备力量,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各方面素质,5月24日上午,慈利县高桥镇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QQ图片20180525091940.png

    在开班典礼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代表镇党委作了讲话,向前来参训的学员强调了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培训意义,并且提出了学习要求和纪律要求。

    本次培训班主要通过讲解教材、解读文件精神、多媒体教学、观看电教片等多元教学方式进行,旨在更充分地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传授党的基本知识,提升学员们对党的认识,帮助学员们更好地做到“思想上先入党”,发挥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入党付诸到实际行动当中来。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