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冠军”家居建材联盟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购物商圈

2018-05-30 15:10:5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黄岳云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QQ图片20180530151604.png

    张家界新闻网5月30日讯(通讯员 黄岳云)5月30日,由慈利县10家品牌家居建材商家精心打造的“冠军”联盟正式成立。  据了解,慈利冠军联盟的宗旨为“诚信、合作、共赢。诚信是指行业间互守原则,让消费者获利;合作是指在共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公益环保事业;共赢是指社会、消费者、企业齐获利的意愿。

    QQ图片20180530151611.png

                        联盟企业员工进行互动游戏

    “冠军”联盟成立的初衷是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集合了多个知名大牌实打实的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的购物体验和便捷服务。将实现强强联合,以赢得市场先机。能更好的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也大大促进了各品牌在行业内的强势竞争力。

    联盟成立后,将规范合作单位的经营,共同抵制阻碍企业发展和破坏市场秩序的不法行为。联盟将以强大的“集团”优势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享受到实惠,并进一步提高主流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QQ图片20180530151616.png

                       联盟负责人宣读联盟宗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