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田源农庄邀你来吃哈密瓜

2018-06-02 14:17:4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黄岳云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527920471(1).png

    张家界新闻网6月2日讯(通讯员 黄岳云) 6月2日,记者来到位于慈利县零阳镇七相坪村的田源农庄,映入眼帘的是,宽阔的澧水河水静静的从农庄前缓缓流淌着,成片的杨树参天林立,与对面的龙峰公园遥遥相望,与琵琶花海依水相连,只见几个工人正在杨树林中忙着搭建木屋。

    当走进农庄的另一侧,只见十多个农家妇女有的正在草莓地里清除杂草,有的正在给大棚里的哈密瓜系绳.............,环视农场四周,只见哈密瓜、香妃密、麒麟瓜、绿皮香瓜、香芋冬瓜、香芋南瓜、火龙果等生态水果尽收眼底,走近种植哈密瓜的大棚边,哈密瓜的香味随之飘来。

    据农庄负责人周兵介绍:田源农庄总面积达360多亩,主要以生态瓜果种植采摘、垂钓、天然氧吧树屋休闲为主,田源农庄自2016年下半年启动建设以来,整个生态瓜果采摘园已经基本形成,2017年,30个大棚里种植的哈密瓜、香妃密总产量2.5万公斤,总产值40多万元,麒麟瓜、绿皮香瓜总产量都在10万公斤以上,香芋冬瓜和香芋南瓜总产量10万公斤,主要销往北京、广州等城市,年产值50多万元,整个农庄目前已带动就业人员40多人,产业扶贫对象30多户。值得提及的是,田源农庄的哈密瓜在端午节期间就可以采摘了,农庄负责人邀请喜欢吃瓜的市民在端午节期间来农庄品尝哈密瓜。

    周兵还介绍说,今年他正着手把农庄成片的杨树林利用起来,建立休闲烧烤、休闲树屋、澧水垂钓等,把整个农庄打造成生态瓜果采摘、休闲观光的综合体,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与龙峰公园、琵琶花海利用索桥或游艇进行串联,让三个不同主题的“后花园”能够牵手,使之更多的游客能够在无障碍中尽心游玩休闲。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