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三官寺土家族乡中心完小举行第四届文化艺术节

2018-06-08 10:58:1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胡 娜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8日讯 (通讯员 胡 娜) 67日,在这骄阳似火、激情碰撞的六月,由慈利县三官寺土家族乡中心完小主办的第四届 “弘扬土家文化,展我土家风采”土家文化艺术节隆重举行。

    QQ图片20180608105510.png

    为了传承土家族独特的民俗文化,展现土家族人浓郁的生活气息和民族精神,陶冶学生情操,经该乡中心完小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精心编排的一台具有浓郁土家风情的民族特色节目----第四届 “弘扬土家文化,展我土家风采”土家文化艺术节如期上演,“魅力湘西、走山的孩子、土家妹子、逮哈子、土家竹韵”等节目把土家族文化的博大精深、人文风情及土家儿女的浪漫情怀表现的淋淋漓尽致,台上歌舞飞扬,台下欢呼赞赏,整个场面都沸腾了。让大家领略了流传了千年的土家文化,让大家重温了原生态的民俗场景、体验了土家儿女的豪迈率真。

    微信图片_20180608105543.png

     据悉,近几年来,慈利县三官寺土家族乡中心完小在县文体广新局的大力支持下,连续四年成功举办了艺术节系列活动,旨在弘扬土家文化,展我土家风采,通过传承和保护地域特色文化,打造少数民族文化魅力校园,提升学校品位,用方向引领学生成长,用文化熏陶学生情操,用活动培养学生能力,以此来形成具有自己特色的办学品牌,从而实现学校的可持续发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