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慈利赛区晋级参赛项目名单选出

2018-06-11 15:08:4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黄岳云 陈德安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11日讯(通讯员 黄岳云 陈德安) “这个根雕是个很好的创业项目,无论是根雕作品造型、还是创意设计很有灵性的感觉。” 611日,在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慈利赛区选拔路演赛中,评委们对来自慈利县金岩土家族乡太平山根雕工艺项目给予了一致好评。

    QQ图片20180611150603.png

     选拔赛现场

    为切实抓好慈利赛区的选拔赛工作,该县积极发动宣传,成立专门组委会,组织相关部门和群团组织落实相关工作人员,制定相关选拔赛的工作方案和组建专家顾问组,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慈利赛区选拔工作自528日启动以来,有20多名年轻创业者积极报名参与此次比赛。

    QQ图片20180611150551.png

                                胡军华正在做根雕项目路演         

    在当天路演选拔赛中,由慈利县人社局、共青团慈利县委、县残联、县妇联等部门组成的组委会根据参赛项目进行了创新组、创业组、专业组分类,来自慈利县青创会会员择义汽修向择义、七匠李三、太平山根雕胡军华、五只蚂蚁刘琳等20名青年创客们对自己的创业项目进行了阐述,经过依序上台路演、评委点评、专家提问等环节,根据评分高低,现场有“海绵城市、胡军华根雕、艾佳家纺、禾瑞农业、七匠李三、五只蚂蚁等8个创业项目”获得优胜奖,入围张家界市赛区选拔行列。

    QQ图片20180611150557.png

                                评委们为参赛项目打分

    据悉,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旨在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倡导创新文化”、“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的精神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业优先战略及人才强国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QQ图片20180611150608.png

                                                                

                    慈利县就业局负责人为优胜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