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杨柳铺:村务智慧公开 架起干群“连心桥”

2018-06-13 17:06:4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杨春才 雷国成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13日讯(通讯员 杨春才 雷国成)“现在村务公开很透明,财务有互联网+监督,村里项目资金、来自哪里、用到哪里,谁经手、谁审核一点都不含糊。”75岁的王家厚老人高兴的对笔者说。

      据了解, 为进一步规范村务公开工作, 今年以来,慈利县杨柳铺乡政府全面启动村务公开工作步入运行常态化、监督规范化、管理制度化,村务公开领导小组、村民理事会、议事会、监督小组等村务、财务公开管理组织机构,各司其职,杜绝流于形式、走过场。杨柳铺乡各村按照制定的《村务公开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等,使村务公开更加全面,让村民了解村里干了什么,又有什么事要做,可以根据公示内容提出不同的意见。 目前,该乡15个村在新村部已全部建成标准的村务公开栏,将群众关注的各项资金及使用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等内容毫无保留的公开在公开栏上,同时根据群众的要求,定期将村“两委”村务计划和开支等内容通过微信等方式进行智慧公开,切实做到及时、全面。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