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张家界吴嗲绿色食品有限公司产业扶贫初见成效

2018-06-20 10:56:0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黄岳云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0日讯(通讯员 黄岳云)6月17日,张家界吴嗲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吴岳龙在慈利县洞溪乡的七星椒种植基地,察看辣椒苗长势。

    QQ图片20180620105314.png

    据悉,张家界吴嗲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洞溪剁辣椒的食品企业,近年来,该公司在抓好经营管理的同时,积极履行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响应国家号召参与精准扶贫,据统计,该公司现有建档立卡精准扶贫对象30人。

    为了让这些建档立卡精准扶贫对象尽快脱贫,该公司以逐年扩大基地建设、产业就业等渠道来增加帮扶对象的收入,在基地这块,目前公司七星椒种植基地面积有300多亩,由公司与农户签订种植回收合同,让扶贫对象种植辣椒、公司保价回收;产业就业这块,就是到辣椒成熟采摘和进入生产季节时,固定的15名产业工人专门在生产车间进行筛选、清洗、剁、灌等工序,按月领取报酬。

    QQ图片20180620105306.png

                            吴岳龙(左)在和扶贫对象交流

    黄生浓、吴岳鹏等人是该公司建档立卡精准扶贫对象之一,近2年来 ,他们在公司的帮扶下,通过种植辣椒,年均纯收入在1万元以上,他们自豪的说,今年就可以摘掉贫困帽子了,还真感谢产业扶贫给他们带来这么好的增收渠道。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